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奥特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奥特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奥特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2011/5/5 22:48:50

人气:1351

         杭州奥特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郊临安玲珑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材料研发、制造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10条引进德国技术的EVA生产线,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EVA生产设备 ,产品质量稳定,综合性能符合IEC、TUV和UL测试要求太阳能电池封装材料,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能替代进口并在抗老化性能方面尤其突出

        我公司秉承诚信务实,以科技创新、经营创新以及良好的资金人才实力参与行业竞争我公司秉承诚信务实,以科技创新、经营创新以及良好的资金人才实力参与行业竞争。并引进国际先进的检测设备,产品完全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体系来生产。在公司每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正在一步步走向辉煌!

        我们秉承:“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伴用户走向成功”的企业宗旨,以客户需求和产品质量为关注点。竭诚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的承诺,公司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让我们为绿色新能源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