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烟台双和电气有限公司

烟台双和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烟台双和电气有限公司 2011/5/7 21:56:37

人气:1823

        双和电气是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拥有独立进出口经营权的外贸型企业。公司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先后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贸易关系,成为德国力士乐(BOSCH REXROTH)、德国西门子(SIEMENS)和日本发那科(FANUC)合作伙伴,立足国内,面向世界推广该品牌旗下所属全系列产品。

        目前,为适应经济全球化,更好的服务于国际市场,我公司特设三个部门: 1.国际商务部: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熟悉各国语言的外贸精英,负责公司海外营销系统的整体运营,拓展海外市场,监测分析市场运行和产品供求状况,及时开发出适合国际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2.国内销售部:本部为响应国内市场需求而设立,拥有较强市场分析能力的销售团队,凭借自身稳固的海外渠道,为客户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国内客户对进口产品的需求,提高企业效率。 3.设备维修部:专业从事德国力士乐、西门子及其它品牌的设备维修,凭借精湛技艺的维修工程师、先进的故障诊断测试平台、充足的元器件库存,确保在最短时间恢复设备运转,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