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振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振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振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1/5/13 17:12:14

人气:1325

        广州振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从事工业电气自动化与控制、工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良好的信誉及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长期为广大客户提供变频器、PLC等先进自动化产品,承接各类变频器调速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及各国变频器维修服务。

        在交直流变速传动,轻工机械自控系统,化工,冶金,工业现场总线控制;恒压供水,水处理,中央空调,锅炉的风机水泵,空压机,注塑机节能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及大量的应用实例。

        已将所代理的等产品广泛应用在全国各地上千家企业(如冶金,纺织,化工,机械,化纤,电缆,薄膜,橡胶,塑料,食品,制药,包装,造纸,水泥,自来水,中央空调)等行业,并取得广大用户的高度依赖及好评。

一、专业代理:艾默生(变频器、PLC)、广数伺服、欧瑞变频器、伺服、三菱(变频器、PLC、触摸屏、伺服电机)、威纶触摸屏等系列产品。

二、专业维修:各种品牌变频器、PLC、电路板、伺服控制器、交直流调速器、电源。

三、专业承接:1.各种电气传动,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系统集成,现场调试,设备的改造,维修,用户培训及技术咨询等一系列的交钥匙工程和服务。(如自动物料输送系统、立体停车设备自控系统、包装机械伺服控制系统、CNC伺服控制系统、生产线技术改造等)。

              2.工业监控软件、组态软件、实时数据库软件应用与开发;

              3.承接二次工程程序设计、调试、技术培训等。

              4.各种电气控制柜,设备维护保养;

        广州振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秉承质量、价格、服务优势,竭诚希望能与您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