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智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智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1/5/16 23:23:06

人气:2483

        深圳市智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IBT)成立于1997年3月创立的公司,注册资金达到人民币3010万元整,公司资产达亿元。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风景优美、环境怡人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自购写字楼2000平米,并在上海、青岛、等全国各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业务已覆盖全国,近几年每年的营业收入均超过两亿元。
公司荣获部分资质:
u国家级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u建设部智能化双甲资质(甲级设计资质及壹级承包资质)
u工业与信息化部计算机系统集成壹级资质
u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壹级资质
u广东省信息产业厅推荐的优秀信息系统集成商
u深圳市政府投资工承包商
u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u深圳市软件企业
        公司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项目及计算机系统集成项目的设计、安装、维护服务、相关产品和物联网研发,是广东省智能建筑和系统集成的龙头企业,代表了该行业最领先的技术水平。
 
        公司业务所涉及的领域有政府部门、学校、银行、轨道交通设施、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外资在华投资企业等。公司一贯坚持“客户为本、质量为纲、效率为先、创新为魂”的经营理念,以精益求精的设计、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赞誉信赖,也赢得了同行的尊敬。公司承接的项目获得多项殊荣,在同行业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公司荣获部分荣誉:
u全国鲁班奖
u全国百项建筑智能化经典项目
u全国精品工程
u优质专业工程
u广东省样板工程
u连续两年获得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称号
u连续三年获深圳市建筑施工企业之金牌企业
u 连续5年荣获“AAA”级信用等级企业称号
        公司秉承“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的用人理念,非常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在公司蓬勃发展的同时,大力给予员工创造培训和晋升的机会,凝聚了一大批技术和管理人才。目前拥有有国家注册一级、二级建造师近20人,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12人,及项目经理20人,各相关领域的专业设计人员、研发人员和技术人员40多人,均名列同行业前茅。公司建立了一套分工科学、协同有序、管理先进、控制有力、激励有效、约束合理的管理模式,并以此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凝聚力及竞争力的高素质、高效能团队。
      “创造价值,成就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已深深根植于员工心中并不断传承。公司之所以成就骄人的业绩,就在于始终坚持“服务至上、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质量方针。智宇人,将不断保持专业领先并全面创新,全力以赴,矢志不渝,用真诚、智慧和胆识,脚踏实地地去圆我们的梦、去实现我们的宣言、去完成我们的使命!
        电气自动化、自动化控制、工程管理、造价管理等专业的学生均能在我公司得到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欢迎广大有志学生加入我们!
 
公司部分代表工程及奖项
 
中国平安集团全国后援管理中心1号楼----鲁班奖;
深港西部通道----国家重点工程、全国勘探设计奖、科技进步奖、优质专业工程奖;
深圳免税大厦----省优秀样板工程、“金牛奖”、优质专业工程奖;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学院----省重点工程、优质专业工程奖;
广州大学城----优质专业工程奖;
大梅沙万科中心----优质专业工程奖;
中集国际集装箱海运集团研发大楼----优质专业工程奖;
江苏大厦----优质专业工程奖;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