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天浩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浩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天浩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1/5/17 21:25:09

人气:932

        深圳市天浩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一九九六年成立,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公众对环境保护和要求也越来越高,公司成立伊始,就秉承科技创造绿色环境,科技造福人类的精神,与多所高等院校和环保研究机构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致力于空气净化,水质净化领域及节能产品的开发利用,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终于开发出一批高效、节能、实用的THY系列环保高科技专利产品.

        近年来,我公司完成了一大批废气治理工程项目。在厨房油烟废气处理中,涉及宾馆、酒家、学校、生活小区等油烟净化工程;恶臭气体和工业废气治理方面,涉及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场、炼油厂、塑料厂、橡胶厂、化工厂、制药厂等产生的多种恶臭气体和工业废气治理工程;以及室内空气消毒、杀菌净化工程。我公司产品以先进的技术工艺、高性价比、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我公司以先进的技术、设备,优质的服务,竭诚为治理单位服务。愿与国内外同行携手合作,为人类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