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宁波康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康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宁波康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2011/5/17 18:59:12

人气:1457

       宁波康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余姚市滨海产业园,东距杭州湾大桥仅11公里,处于上海、杭州、宁波等大中城市经济交集辐射范围之内,交通十分方便,地理环境十分优越。
       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连接器和线缆等产品,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产品通过了德国TUV和美国UL认证。
       公司拥有专业化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一支敬业高科技的研发团队,产品的不断创新、求精受到了国内外著名光伏组件公司的一致好评,并出口到亚洲、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近几年的创业经历中,公司紧紧把握改革开放的机遇,确立起“以质量拓市场,以诚信赢顾客”的质量方针,坚持以“专业 专注 创新 创造”为宗旨,致力于太阳能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的研究、开发和利用,造福人类,期待同国内外商客,共同合作,共谋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