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2011/5/17 18:58:17

人气:2064

公司介绍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转换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一支国际化的管理和研发团队。依托正泰集团强大的资源背景,传承其25年专业制造经验,专注于新能源领域,主要产品方向包括光伏逆变器和风电变流器等,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及技术服务。

       目前推出的CPS SC系统光伏逆变器产品采用全数字化DSP控制、先进的功率转换与控制技术、高效的变压器设计等领先技术、使得光伏逆变器产品的转换效率高达98%,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逐步形成多项核心专利技术;专业的外观工业设计,人性化的安装方式与人机界面,严格的产品可靠性设计,使整个产品系列具备国际市场竞争的实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