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宇恒恒业电气自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宇恒恒业电气自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宇恒恒业电气自控科技有限公司 2011/5/20 20:11:52

人气:2130

        我公司在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过程中,与部分世界著名工控与低压配电厂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致力于西门子、施耐德、ABB、三菱、欧姆龙、安川、富士、三垦等品牌的工控产品、低压配电产品的技术应用和增值服务。我公司专业从事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 、变频柜 等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以及自动控制工程总包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水利、建筑、航空、船舶、矿山、环保、电力、石化、交通等领域。   
        公司熟练掌握以下技术:可编程序控制器(PLC)系统集成技术、工业控制计算机(IPC)系统集成技术、低压配电技术、变频器技术、传感器技术、现场总线技术、工控软件组态技术、电气设备机械结构设计技术。我公司自己研发生产YH2008系列变频器已用在广泛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