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

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 2011/5/6 15:11:16

人气:17474

     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是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之一,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立时间为1995年,注册商标为STEP®, 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控制驱动系统,并服务全球工业与机械制造行业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产品销往欧洲、北美、亚洲等区域。在国内除电机公司外还拥有以下子公司:上海新时达电梯部件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海外拥有:STEP Sigriner Elektronik GmbH(德国)和香港国际新时达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

企业精神:面向世界、追求最好、永争第一。企业愿景:成为一个世界知名的高科技电气公司。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控制、驱动、节能产品。

      新时达在中国和德国设立有研发中心与制造中心,目前员工600多名,管理、技术、研发等队伍以博士、硕士、本科生为主体。变频器新工厂建设有现代化的变频器车间、科研大楼以及专家楼等设施。近年来,每年研发投入超过销售收入的7%,目前公司已取得70项专利证书和26项软件著作权,其中通过自主研发取得的发明专利有17项。

      除此之外公司还获得过多项奖项和荣誉:2005年新时达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电梯控制系统被认定为上海市名牌产品。2006年STEP新时达被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2007年电梯群控系统获得上海市科学技术发明奖,电梯控制系统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08年新时达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立。2009年新时达—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研究中心成立。2009年矢量型电梯专用变频器获得上海市科学技术发明奖。2010年纪德法董事长当选上海市商会副会长、上海市政协委员,研发功臣王春祥高级工程师当选全国劳动模范。2010年12月24日随着深圳证券交易所开市宝钟的敲响,新时达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成功!股票简称:新时达,股票代码:002527。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控制系统,中低压变频器,电气成套柜,一体化控制,大功率变频器,高压变频器等。

变频器的应用范围已非常广泛如:纺织、机床、塑机、木工、起重、纺机、橡机、印刷包装、物料输送、过程处理、水泵、风机、橡机等其它众多领域。

公司出厂的产品都会经过严格的产品测试与试验。产品的测试有:静电测试、冷热冲击试验、振动测试、扭矩测试、EMC测试、高低温湿热测试,、盐雾试验、包装跌落等。产品试验有:Q+3级、PFMEA、AOI测试、ICT测试等。

      公司于2006年4月,开始运营SAP ERP管理系统。自创立以来获得的品质认证如下:欧洲安全认证、欧洲EN81认证、北美安全认证、中国强制认证、ISO14001认证、ISO9001认证。

     针对客户我们始终坚持我们的服务与承诺,坚持用最好的质量配备最好的服务。创新—最先进全面的高端技术;质保期—所有产品都有24个月保修期;服务—为满足你的要求,一年365天,全日24小时不间断服务,即时配送充足的库存为您提供即时的最佳配送时间;客户支持—为客户提供专业工程应用,技术试车和培训。在国内公司的服务网络广布,共有4个办事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14个联络处(大连、沈阳、天津、石家庄、郑州、重庆、西安、杭州、无锡、南浔、吴江、长沙、深圳、福州)。在海外也有丰富的服务网络,两个海外公司(德国、香港),产品已销往德国、英国、丹麦、苏格兰、加拿大、日本、巴西、智利、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沙特阿拉伯、韩国、港澳台等国家与地区。

   Step by step Dreams come true,一步一步梦想在这里实现,相信新时达,选择新时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