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扬中市鹏飞科技电子厂

扬中市鹏飞科技电子厂

供稿:扬中市鹏飞科技电子厂 2011/5/24 23:47:01

人气:710

          本公司从2000年开始生产电子测量仪器:示波器、信号发生器、交流毫伏表、直流稳压电源等,主要应用于各大院校和工厂等。我们从2002年开始关注太阳能绿色照明产品,经过4年的努力,研制开发成功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草坪灯等太阳能绿色照明产品,主要应用于公路、公园和广场等。我们在2007年1月合并组建 扬中市鹏飞科技电子厂 厂内现有两大主导产业:一.电子测量仪器类产品 二.太阳能绿色照明类产品。我们相信“我们的努力,你们的信任”鹏飞科技 专业制造 一定会研发、制造出更多、更好、更实用的产品,让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科技和阳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