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诺雅克 电气有限公司

上海诺雅克 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诺雅克 电气有限公司 2011/6/27 23:53:53

人气:4846

     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为中国智能化低压电器供应商,公司坐落于上海,厂区规划面积391亩,拥有业内知名专家级科研队伍上百人,全面采用现代仿真技术进行产品设计,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性能、高可靠的智能化低压配电及控制产品。

   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Ex9系列智能化低压电器产品,融合最新的结构设计、电子和仿真技术于一体,多项技术指标均达业界顶尖水准,集多重保护功能于前所未有的小巧体积之中,更包含数据采集、通讯、远程控制等智能化功能模块,产品拥有多达54项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率先全面通过最新版CCC认证,并同步取得国际CB组织权威认证。

   坚持“用最适合的原材料,制造最好的产品”是诺雅克电气的产品生产理念,通过严格筛选优质供应商、全面运用精益理念设计生产流程、使用高专业化生产设备,并且在低压电器行业首家导入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中的先进工具和方法,形成诺雅克电气独特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以确保产品的卓越性能和可靠稳定,所有产品皆通过GBIEC标准规定的最严格测试要求,可靠性达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通过全球性的营销网络,为电力、智能电网、新能源、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房地产、建筑业等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可靠、高性能、智能化、节能型低压电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诺雅克电气,卓越创新,只为向客户提供性能稳定可靠的产品。

   诺雅克电气,智造未来,迎接全面智能化的电气时代!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