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施迈特电气有限公司

深圳市施迈特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施迈特电气有限公司 2011/6/9 19:13:32

人气:9321

        深圳市施迈特电气有限公司(SHIMET)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运动控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批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经验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人员,可为用户提供高低端,不同需求的运动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可为用户设计整体运动控制系统,并为用户提供长期的售后服务。
       

        公司产品现有“SMT”系列高端智能型全数字三相步进驱动器、经济型两相步进驱动器,两相、三相步进电机;“SMTC”系列多功能运动控制器、单轴驱动控制一体机。其中“SMT”系列第四代高端智能型全数字三相步进驱动器支持30公里无线方式组态,也可直接通过人机界面控制,省去昂贵的PLC。步进电机包括35、39、42、57、86、110、130全系列标准电机,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任意轴径、轴长的电机。“SMTC”系列单轴和多轴多功能运动控制器及单轴驱动控制一体机具有操作方便、性价比高的特点。公司产品规格齐全、功能强大、性能优良、品质可靠、完全可以和国外高端产品相媲美,已广泛应用于机床、雕刻、绣花、印刷、包装、烟花、医疗、测绘、机器人、陶瓷加工等行业设备。
   

        深圳市施迈特电气有限公司(SHIMET)以“创新,超越”为企业的发展理念,提倡主动创新、超越自我的团队精神,倡议良性的行业竞争氛围,提供超越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一起携手共进,共创“多赢”的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