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华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华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华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2011/6/14 16:08:36

人气:2680

        华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经营开发与项目管理机制类似于欧美发达国家的技术工程公司。以科研开发、产品设计、项目管理为先导,制造、供货和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公司有一支经验丰富,精通专业技术的产品设计队伍,设计计算手段先进;项目管理队伍实力雄厚,实践经验丰富。公司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 2002年5月通过ISO9001质保体系2000版的改版认证,项目管理按质量保证体系,指导和控制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采购、外协、装配、中间试验、安装调试、设备交付及售后服务的全过程。

        公司的主导产品有:ZQX系列四卷筒差动牵引卸船机、QQ系列新型桥式起重机、大跨度桥式抓斗起重机、装卸桥、电厂粉尘治理系统等技术先进的机电一体化的系列产品。公司拥有所述产品的多项的专利。公司所述产品已广泛用于火力、水力发电厂;四卷筒差动牵引卸船机已逐步延伸到冶金钢厂原料码头、交通港口码头。
迈着科研院所改制、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步伐,华新机电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坚持质量第一的宗旨;在市场经济的环境中,经过十年的努力茁壮成长,公司的销售业务量从成立之初的几百万元,发展到目前的几亿元。公司经营的产品性能与业绩越来越受到用户的肯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