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能深思(北京)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中能深思(北京)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中能深思(北京)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2011/6/27 23:51:44

人气:1270

          中能深思(北京)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在工业、建筑领域能源系统的战略规划和诊断、节能减排成熟先进技术的整合和应用、项目的解决方案整体设计、投融资管理、建设实施、调试维护方面具有丰富的知识和实践经验。

   
        公司的科技团队由能源、金融、应对气候变化、政策法规、环境保护、能源战略咨询、项目实施管理等领 域的专家组成,形成其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美国能源基金会、国家发改委能源所、清华大学、MIT等国内外知名机构开展长期战略合作,不断吸纳、整合世界领先的低碳节能技术和管理理念,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资金为桥梁、以先进成熟的技术为手段、帮助客户有效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持续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降低生产运营成本,实现共赢。

        进入21世纪,应对气候变化和能源危机是全球关注的焦点,节能减排行业成为最具挑战、最具魅力的事业。大琢不华,大巧不工是中能深思的风格,“百年基业,开拓实干”是中能深思的宗旨和理念,专业的科技服务、显著的节能效果是中能深思的目标。

         如果您热情、主动、乐观、进取,拥有专业的技术水平、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我们一样怀有共同的事业理想、抱有实现理想的决心、具有克服困难的勇气,中能深思将为你提供一个实现理想和价值的平台,我们真诚地欢迎您的加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