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河南天地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天地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河南天地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1/7/1 10:21:16

人气:1448

        河南天地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金一千万元,其前身是1998年12月成立的安阳市天地通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营销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高、中、低压配电电气产品及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大型经营公司,是abb、西门子、施耐德、罗克韦尔、欧姆龙、金钟默勒、菲尼克斯、上海人民电器、德力西、正泰、常熟开关厂、许继、海格、厦门华电、上海华通等国内外名牌电器产品的一级代理、分销商。   

        年轻是我们的资本,人力是我们的力量,团队是我们的支柱,让我们一起努力,通过我们的双手让未来不再遥远,让成功就在眼前。   

        公司凭借自身的奋斗进取和日臻完善的管理与经营,服务于石油、冶金、交通、水电、纺织等行业,丰富的产品范围、热情的服务及广泛的客户群是安阳天地通公司领先、优胜于国内工业自动化控制公司的先决条件。   公司致力于产品销售为基础,与工程项目相结合的多元化经营。目前主要项目涉及abb高、中、低压电器(配电、工控等)、abb变频器、abb中压(vd4)、西门子、施耐德系列及国内知名配套产品。同时,根据客户需要,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及解决方案等。 河南天地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金一千万元,其前身是1998年12月成立的安阳市天地通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营销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高、中、低压配电电气产品及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大型经营公司,是abb、西门子、施耐德、罗克韦尔、欧姆龙、金钟默勒、菲尼克斯、上海人民电器、德力西、正泰、常熟开关厂、许继、海格、厦门华电、上海华通等国内外名牌电器产品的一级代理、分销商。   

        年轻是我们的资本,人力是我们的力量,团队是我们的支柱,让我们一起努力,通过我们的双手让未来不再遥远,让成功就在眼前。   

        公司凭借自身的奋斗进取和日臻完善的管理与经营,服务于石油、冶金、交通、水电、纺织等行业,丰富的产品范围、热情的服务及广泛的客户群是安阳天地通公司领先、优胜于国内工业自动化控制公司的先决条件。   

        公司致力于产品销售为基础,与工程项目相结合的多元化经营。目前主要项目涉及abb高、中、低压电器(配电、工控等)、abb变频器、abb中压(vd4)、西门子、施耐德系列及国内知名配套产品。同时,根据客户需要,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及解决方案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