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邦纳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邦纳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供稿:邦纳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2011/8/31 15:35:11

人气:29905

传感自动化市场领导者为您的企业保驾护航


过去的十几年年,在由第三方组织的工程师购买意向调查中,邦纳公司传感器连续50次位于第一位。而且〝财富500强”大多数公司的传感器也是选用的邦纳公司的产品,他们依靠着邦纳的产品顺利实现了可靠的传感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汽车、电子、食品、制药、物流、石油化工…无论您的企业属于哪个行业,邦纳都有先进的技术、可靠的产品,帮助您实现企业生产的自动化,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和质量,为您的 业发展保驾护航,


丰富的产品线,值得您应需选择


邦纨拥有超过30.000多种产品,拥有同行业内最完整的产品线,生产包括光电及超声波传感器、视觉传感器、机床安全产品、测量与检测传感器、工业无线网络产品、工业控制器 (PLC&HMI)、变频器、旋转编码器、激光读码器、智能指示灯,并可为客户各种应用提供解决方家,我们每天发运数干件产品,平均每3.5秒就有一个邦纳的产品被安装使用!无论您想检浏或测量何种部件或材料,邦纳都可以为您提供合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先进的研发力,值得您充分信賴


在邦纳,从事产品设计研发的员工占20%之多,同行业中是绝无仅有的。具有创造性的设计中心,有着世界上最强大的设计队伍运用最新的光学和安全技术不断地开发更新的线路设计和软件发展。邦纳拥有数干平方英尺和数百万美元的测试设备,来检测产品设计的先进性和可靠性,所以您可以充分放心地去使用我们的产品。


强大的制造力,值得您放心使用


生产的高度自动化,是邦纳世界一流制造能力的核心和基石。在传感器行业中,邦纳拥有最先进的生产制造能力,6条高度自动化生产线,生产超过30000多种不同的产品。


邦纳在中国


1994年,通过代理商进入中国市场,给各大生产型个业注入了新的生产理念和技术

2002年4月以来,邦纳公司极富战路性地开始了中国事业版图的扩张,先后在上海、广州、北京、天津、青岛、苏州、南京、成都等中国经济、工业发达的城市设立代表处。

2003年11月,邦纳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了中国区的生产工厂和物流中心,以满足中国市场对邦纳产品日益增加的需求也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快的交货日期。

2006年,邦纳中国正式启动了全新的战路规划,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工业的飞速发展。

2010年,美国邦纳向以 〞传感器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家提供商〞 全面转型。

2012年,美国邦纳中国营销总部正式入驻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百积扩大80%开启邦纳中国发展征途上的新的里程

2016年,邦纳中国开始提供系统集成及工业4.0和机器人工作站市场的客户解决方案服务。

2017年,邦纳在大中国市场建立了32个办事处,拥有350+的员工,发展了70多家经销商。

2018年,邦纳建立基于邦纳传感器及无线通讯技术的“邦纳云〞软件平台,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智能工厂数字化安全解决方案为典型的智能工厂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2019年,邦纳荣膺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频发的"智能制造头部企业奖”。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