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山市和鑫橡塑电子有限公司

中山市和鑫橡塑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中山市和鑫橡塑电子有限公司 2011/8/5 13:08:27

人气:914

        中山市和鑫橡塑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各类橡塑零件生产;五金、模具、设计制造;光学仪器生产组装的企业。
        公司位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东利电子城A5栋一楼,交通便利。生产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员工100多人。公司拥有一批高、中级管理技术人员,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密的检测仪器。
        公司自成立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赞誉,公司至始至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把公司信誉作为我们发展的动力,把服务质量作为我们成功的桥梁,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良的服务,求生存、求发展;以重合同守信誉、方便客户、服务客户、取信客户为宗旨;使客户满意和放心。
        公司对外加工的主要有:望远镜橡胶件、相机橡胶件、三脚架橡胶件、各类橡胶杂件、硅胶按键、橡胶软木垫;橡胶、塑料、五金模具以及精密机械零件加工。目前已同多家台资、日资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样也希望国际、国内客商朋友的光临惠顾。
        企业目标: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市场争创名牌。质量目标:运用高新技术,塑造一流产品,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完美形象。服务宗旨:质量一流、交货迅速、价格合理、诚信高效。我们经营理念:为社会创造完美。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