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丹阳市丹亚光电有限公司

丹阳市丹亚光电有限公司

供稿:丹阳市丹亚光电有限公司 2011/8/18 9:40:00

人气:1783

    丹亚光电有限公司是设立在中国大陆之:中国是第一家:实行指纹识别产品光学元件配件行业化、光学零件部品分工化、产业细化生产的企业。指纹模块光学元件出口占全球60%的供应份额。自主研发、生产、组装的高新科技企业之一。
        主营业务产品有:冷加工的玻璃光学棱镜、透镜、物镜、取景窗等.
射出的PMMA(亚克力)、PC树脂注塑:精密光学元件、非球面透镜、取景器、PC注塑透明件、高性能透明注塑件及光学光电子产品的生产组装、批发、零售国内外相关业务之贸易等业务。                    
        自主品牌:国际的有 biolink,国内的有:指灵通、芬格特、丹亚、CANA.
        公司创始人:原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王芳女士 (美国)  、朱光波 先生公司始建:1995年4 月23日,科学院GPS和自动识别项目改制后。      
        现有装备: 高精度电动注塑设备、自动送料恒温、机器人自动取出现代化高智能高效能加工的生产设备。                               
        配备组装生产线和丝印、ABS外壳喷油、和完备的品质检测和ISO工艺流程。
        生产的光学、光电子产品专业领域涵盖了计算机、电子、通讯、交通、自动控制、机械工艺等。 已推出行业内光学零件半成品供给,联机指纹仪、指纹鼠标、单片机指纹门锁、单片机指纹保险箱等系列产品,良好的性能、理想的价格和人性化的设计,得到了众多国内外用户的赞赏。
        公司秉承“技术领先、服务上乘、信誉第一、以人为本”的发展宗旨,重视员工的发展和团结精神。公司在产品生产上全面推行质量管理,严格按照 ISO9002:94 和GB/T19002:94 标准生产,同时公司从细微处着手,重视每一道生产工序,以确保生产出的产品品质始终如一的优秀。
        高速发展的公司得到以下单位的大力支持:中科院广州分院电子技术研究所多位教授及(江苏大学、清华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深圳大学光学研究院、安徽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的大力支持)和国外生物识别技术(包括Identix、Digital Persona、Siemens、Secugen、pefis等)支持,开发出高性价比的指纹识别系统,从光学元件到指纹采集仪、指纹识别算法、指纹识别模块到终端产品,至今,自主知识产权23项。
       至今已在广州、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建立和发展了多个办事处和多家经销商,你不用出门就能享受到高科技给你带来的便利。
产品主要应用在:
1、  光学行业 (光学元件、航空、航天、医疗)
2、  民用安防市场(指纹门禁、指纹考勤等)
3、  信息市场(网络安全、电子商务、移动通讯等)
4、  金融市场(指纹认证系统、网络银行、社会保障、社会福利、医疗等)
5、  太阳能(发电、生态环保,工程建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