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嘉力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力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嘉力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1/8/4 21:29:17

人气:601

     深圳市嘉力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电动执行器、阀门、智能温控仪表,机电设备;产品广泛用于:石油、水处理、电力、化工、造纸、制药、船舶、酿酒、食品、楼宇自控等。
  公司以制造出领导社会需求,性能更好,质量更高、更具价格优势的产品为目标,努力开发具有这些特点,且有高度信耐感的产品。以期取得客户的高度评价和信任。现在公司正自如的运用以取得惊人发展的电子技术、计算机及机械技术,逐步将JLY系列产品铸就成一个知名品牌。
  公司一贯坚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以质量求生存、靠科学发展的宗旨,我们坚信,我们的成功首先来自用户的成功。我们将与您携手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