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温州市瓯海仙岩南方电气仪表厂

温州市瓯海仙岩南方电气仪表厂

供稿:温州市瓯海仙岩南方电气仪表厂 2011/8/11 19:55:57

人气:501

      温州南方仪器仪表厂是专业生产工业自动化仪表的企业,主要产品有XMT□-9□□□智能系列、XMT□-8□□□智能系列、XMT□-7□□□智能系列;XMT-2□□□智能系列XMT、XMZ数字显示系列、TE,TDA,TDW指示系列温度控制仪,JS11S、JS14S时间继电器系列、计数计米器、电流电压表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科研、治金、石油、化工、轻纺、塑料、食品、节能等行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出口东南亚各国。
  本厂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有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体系。产品选题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特殊型号规格的还可随客户的要求来设计配套的温度仪表。
     本厂的宗旨是“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第一、服务第一。”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