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华泰润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泰润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华泰润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1/9/28 22:16:33

人气:1610

        北京华泰润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长期致力于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技术的开发应用、市场推广,专注于钢铁冶炼、水泥、玻璃、化工等行业的余气、余能回收再利用,业务范围涵盖:高炉冲渣水取暖、高炉炉顶余压发电(TRT)、焦炉余热发电、烧结余热发电、转炉饱和蒸汽发电、干熄焦、水泥窑的低温余热发电、玻璃窑的低温余热发电、烟气脱硫、沼气发电、环保除尘、资源综合利用,以及高压变频、高压无功补偿等节能环保领域,公司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产业化优势。随着国家对生产企业在节能降耗、污染减排、循环经济等领域的不断强化要求,越来越多的企业迫切需要对企业工艺流程中产生的余热、余气、余能进行回收处理。通过我公司的专用技术,可以协助企业大量回收余热、余气、余压等余能进行发电,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低碳环保、节能增收。

        针对目前垃圾填埋场填埋气,除了通过沼气燃烧发电外,公司通过特有技术能够很好地处理填埋气中所含硫化氢、一氧化碳等具有恶臭、有毒气体。同时,公司还通过配套工艺对垃圾渗沥液进行产生沼气处理,进一步提升沼气发电能力。

        公司现有高压变频器产品可分为通用高压变频器和高性能高压变频器两大系列。通用高压变频器主要是通过调节电机转速实现节能目的,主要应用于电力、矿业、冶金、水泥等领域的风机、泵类传动控制。高性能高压变频器运用了矢量控制及能量回馈技术,与通用高压变频器相比,具备恒转矩、动态响应快、调速精度高、调速范围宽、快速制动等特点,并且可实现负载制动时能量反馈回电网,适用于矿井提升机、轧机、船舶驱动以及高速机车主传动等高端领域。

        我公司旨竭诚希望与各个企业展开真诚合作,利用我公司的技术优势给客户最大限度地创造利润,为实现我国经济发展与资源开发、环境保护相适应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