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沈阳辽通电气有限公司

沈阳辽通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沈阳辽通电气有限公司 2011/9/28 22:22:28

人气:1311

        沈阳辽通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是一家高新技术民营企业,经过多年努力,我厂紧紧围绕工矿企业进行自动化设备的生产、研制与服务;主导产品是电牵引采煤机变频器和矿用变频开关,相继开发了矿用防爆型专用模块化变频器。电压等级220V、380V、460V、660V、1140V各种拖动方式的采煤机变频器已经广泛配套鸡西、太原、辽源、石家庄、内蒙等多家国内大型煤机生产企业,并推广到全国各大矿务局,获得用户的良好口碑。矿用变频开关,具有安装简捷、维护方便、性能卓越可靠等特点。

        我公司生产区面积7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28人,70%以上为工程技术人员。我们拥有完备的生产工艺,精良的检测设备;公司通过开展质量监管机制,确保产品质量得到全员、全过程的控制。我们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为企业宗旨,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信誉。我公司是变频器专业制造厂,志在服务中国。我们真诚希望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合作,诚信经营,互利双赢,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