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科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科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科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1/9/1 15:38:47

人气:2370

        上海科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现总部坐落在上海浦东陆家嘴,近眺可见上海地标东方明珠,紧紧倚靠在美丽的黄浦江畔,是一家具国际视野的高科技企业。科洋科技公司,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仪表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企业创立初期,一直从事欧美先进仪表的代理和推广,为多行业客户提供流量仪表、接口仪表、指示仪表、温度仪表等产品和技术服务。2002年起,科洋在上海浦东新区设立了生产研发基地,专业生产第二代差压式流量仪表——KV锥管节流装置,2005年起产品畅销全中国。

        2006年,科洋与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旗下A+FLOWTEK携手,将第三代节流装置A+K平衡流量计(平衡差压节流装置)引进到中国,进行二次研发和市场推广,成为A+FLOWTEK产品中国独家代理、中国销售服务中心和中国制造基地。A+K平衡流量计采用平衡节流原理,对传统节流装置的原理、设计和应用都有了很大的突破,能有效提高精度、大大缩短直管段、降低永久压损、扩大量程比、提高物料平衡比,节省管道一次投资,节省大量运行能耗费。2006年,该产品获得美国国家发明专利和年度发明大奖,2007年获得中国专利。自2007年全面向中国市场推广以来,经三年多时间的全行业推广和应用,深受用户欢迎,创造了4000多台的销售业绩, A+K平衡流量计的应用前景十分广阔,也是适用性最广泛的流量计。

        2007年,科洋就因应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和产业发展规划,将目光聚焦到节能和环保领域,专攻节能自动化仪表和节能减排技术。利用公司发展积累的市场经验和客户资源,为国内千家能耗和污染大户提供国际先进的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和服务,旨在为改善中国环境和能耗现状做出点滴贡献,为建设和谐社会尽企业公民的一份责任。至今为止,已经在节能增效型流量计的引进研发和销售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2010年,科洋再次与美国NASA旗下QMC公司合作,从该机构引进应用于航天飞机设计研发制造的流程仿真优化系统—QMC软件,QMC软件相对于目前中国使用的同类仿真软件,其最大特性在于其能进行在线动态模拟和仿真,解决了之前国内绝大部分主流仿真软件只能做稳态仿真的缺憾,具技术先进性和使用方便性。

        2010年,科洋与国内化工力量最强的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合作,在该校内建立了一个联合实验室,这个实验室的建立,成为科洋的产学研基础科技平台,将大大提升科洋的科技研发水平。

        科洋在最近的几年里,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节能减排重点新技术新产品证书、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等各项荣誉,获得各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近十项,并向国外申请PCT专利。科洋于2010年上半年,在浦东新区川沙镇建立了一个有5000m2建筑面积的现代化工业厂房,厂内建有水标定、气体标定2条标定检测装置线,可分别测量最大口径达600mm、300mm的流量仪表。科洋华东理工大学联合实验室内,另建设一条小口径超高精度气标标定装置线。年内还将在工厂建设1条油标定检测装置线。同时拥有大口径水标、油标、气标装置,在业界完全处于领先的水准。科洋科技将继续秉持keyontechs——关键在技术的理念,持之以恒追求卓越和进步。

        上海科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目前的商业环境中,坚持走具有高尚商业道德和企业文化的纯洁化道路,科洋的企业文化是:科洋价值观:诚信做人、敬业做事,爱心待人,创造价值。科洋愿景:成为国际舞台上有信仰的百年企业。科洋使命:更新造就人的生命,提供纯洁的技术和服务。以真理为标杆,在企业的各个层面见证信仰、活出生命。科洋战略:用圣经原则更新企业文化,建设团队,用资本、网络、管理推动事业的国际化,打造纯洁的技术与服务型商业模式。我们愿意竭尽全力,为您提供真诚、高效、超值的服务。诚挚地盼望您能与科洋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