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德国富弛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德国富弛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供稿:德国富弛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2011/9/1 23:57:48

人气:742

        德国富驰集团是一家高品质液压连接件产品生厂商,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公司产品主要是用于液压系统的不锈钢及碳钢管接头、扩口接头、软管接头、快速接头,高精度的球和球阀等,用于造船、冶金、化工、造纸、机械、汽车制造、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以及食品加工和饮料各行业,受到广泛的赞誉。

        我们突出的优势还在于能够在短时间内根据客户需求高效、高质量地生产特殊订单及大批量订单。公司已于1995年通过了DIN、EN、ISO 9001:2000等多项认证。

        如今,富驰集团已经成为欧洲领先的液压部件生产商。随着土耳其、中国、澳大利亚等分支机构的建立,公司业务已遍布全球。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