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金易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金易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金易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1/9/13 19:07:21

人气:771

        北京金易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金易奥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市场营销和服务支持为一体的专业泵站节能服务公司。从项目的节能空间测算、方案设计到安装调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运营服务。

        目前,公司拥有50余项国家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其中若干技术和产品填补了国内外空白。公司的核心技术——泵站目标电耗节能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以其独创的理论与技术方法解决了使泵站节能一次到底的世界难题,并率先拉开了改造已有变频泵站以实现继续深度节能的神话。

        该项目为“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和“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以该技术为主导开发出用于大中型风机泵站节能的目标电耗节能技术,用于大中型建设物二次加压供水的清洁型无负加节能供水设备等。

        公司作为泵站节能全方案解决专家,本着专业、专注、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将节能改造项目每一个细节做到优质,同时将服务水平达到一个更高点。保障测算的准确度、方案设计先进合理、产品优质高效、确保节能效益,让技改企业获得最大的节能收益,以此来推动“节能减排”政策的科学落实,为此金易奥坚持先进技术与优质服务为根基,打造专业的节能品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