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申安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申安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武汉申安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11/9/20 17:00:21

人气:1256

        武汉申安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以代理国际知名品牌(安川和施耐德)工业自动化元器件及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技术设计、PLC编程、生产制作、现场安装和售后维修服务等为主体,并长期为设计院、工程公司和厂矿等企事业单位提供OEM来料加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5层10000余平米的办公楼和15亩生产基地,下设广州申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和武汉德川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并在湖南、浙江、山东和上海等地开设多家办事处。  近年来,作为市区政府重点关注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经营理念,公司得到了飞速发展和快速壮大,获得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同行业界的认可和好评。分别获得了中国船级社产品证书、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合格证书、武汉市科技成果三等奖、“和谐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湖北银企资信“AA”级企业,获得了武汉市农村商业银行无抵押贷款500万元信用额度,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CC认证。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起重、电梯、冶金、空调和供水等行业,并出口到中东、东南亚和美洲等地区,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其中,为青山船厂设计制作的“横向梳式滑道下水自动化控制系统”,创下了船舶内河下水的世界记录(2008年10月8日《长江日报》头版予以报道)。在工控贸易方面,公司是日本安川电机株式会社指定的中国一级代理商(安川系列变频器特约维修服务中心和安川无齿轮同步马达中国区一级代理),法国施耐德电气指定的中国一级代理商。
  为了始终保持技术领先和可持续发展,公司先后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长航科技中心等大专院校及研究院所开展深入合作。通过外部吸引和内部培养等方式,公司已拥有一批在起重、冶金和空调等行业的系统集成,以及在变频器和PLC等领域颇有造诣,并积累了丰富的大型工程项目集成经验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与中信泰富(上海)工程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和武汉青山船厂等国有大中型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秉承“为企业提供性价比最好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不断为社会创造财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