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迪威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迪威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迪威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2011/9/28 22:11:38

人气:769

        南京迪威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电技术产品的研发, 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生产经营的光纤熔接机、光时域反射仪(OTDR)、光源光功率计、光纤光缆、光缆施工工具及器材、光缆吹缆机、光纤熔融拉锥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广电、电力、铁路、石化、部队、煤炭、科研院校等领域。其中公司研发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熔接速度目前最快的DVP系列光纤熔接机,以其技术含量高、质量可靠、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便而倍受国内外用户的一致青睐,产品远销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巴基斯坦、泰国、意大利等国家。  
        迪威普光电立足于高科技产品的产业化和市场化,实行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机制,本着“质量、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开发生产出一系列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产品,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快最优质的服务。
        DVP-700光纤熔接机继去年在江西省广电局中标后,又在2004年4月13日的投标中,以其优异的性能价格比中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