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玉环县世可福铜业有限公司

玉环县世可福铜业有限公司

供稿:玉环县世可福铜业有限公司 2011/9/12 23:34:17

人气:403

     玉环县世可福铜业有限公司(Yuhuan Skillful Copper Industry Co.,Ltd),座落在浙江东南沿海黄金海岸上,南临温州海港城市,西靠104国道,距黄岩机场、温州机场近在咫尺,海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玉环县世可福铜业有限公司是集技、工、贸为一体的铜阀门专业制造厂;先后从国内外引进高新技术和设备,依靠自身的科技资源,专业生产铜球阀,闸阀,止回阀,截止阀,过滤阀,三角阀,微型球阀,排污阀,冲洗阀,水嘴,水箱阀,地漏,消防阀,及管道配件,按ISO9001生产,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对每道工序进行严格的程序管理,产品远销东南亚,北美,本欧等地;欢迎广大新老客户不断支持与合作,继往开来共创辉煌。
  本厂严格按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生产。企业惩不怠   把产品质量第一,主把质量关,把效益和质量并为一体,热烈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本厂洽淡业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