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欣三鑫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欣三鑫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欣三鑫科技有限公司 2011/9/2 23:30:36

人气:620

        厦门欣三鑫科技有限公司,地处美丽的花园城市-鹭岛。位于厦门火炬翔安高新产业区留学人创业园.交通便捷,距沈海高速仅一公里.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谐的人文环境,孕育了富有真诚品格,创新精神的术精英 。
        公司多年的执着追求,现以打造成为集一家技,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外向型企业。公司拥有资深的研发工程师及高级技术人才,具有自主研发、生产高科技产品的雄厚实力。主要产品有“磁感应锁阀、磁感应锁水表箱、闸阀、球阀”及相关电子产品等。产品远销国内外各大城市。
        公司经营理念:信誉第一、客户;市场导向,不断创新;以人为本、共谋发展;
我们的原则: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公司不断追求卓越于创新、敢于突破、一如既往与世界同仁携手共创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