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优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优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优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1/10/9 10:57:33

人气:6183

        上海优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中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专业服务,并在该领域获得了多项国家科研专利成果。同时,公司还拥有一支高度专业的管理及技术团队,致力于公司发展和客户服务。优汉人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改进设备的品质及工艺,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优汉不断提升并完善服务管理体系,坚持不懈的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个性化的服务。
        在深入创新的同时,优汉坚持全球视野及全球发展策略,不断整合全球技术,为烟草、制药、食品饮料、日化、钢铁等工业领域提供更高价值、更加卓越的专业服务。
        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完备的供应体系以及严格的管理流程,优汉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可靠、灵活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优汉拥有专业的下属公司为您提供完备的备品备件,以及包括培训、咨询、维修与保养等在内的多项专业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