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常州汇邦电子有限公司

常州汇邦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常州汇邦电子有限公司 2011/11/24 13:36:34

人气:744

 汇邦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和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一贯秉成“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增值”的服务宗旨,率先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技术、生产设备和管理理念,大胆进取锐意创新,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等多家权威机构认证。

自主研发的智能型温度调节仪和计数控制器,均具有测量精确、稳定可靠、操作方便、抗干扰能力强、性价比高等特点,深受客户好评。汇邦还一直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量身定做全面的系统控制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开发了:加热套、生化箱、人工气候箱、培养箱、盐雾箱等实验设备专用控制器;TPC温度控制模块、LPC逻辑控制模块、EST文本显器等与电脑通讯相结合的系统控制整合方案;挤出机、塑焊机、模温机、豆芽机等机械专用控制器。

汇邦的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机械、化工、轻工、石化、塑胶、生物工程、冶炼、包装、锅炉、纺织、印刷等行业。汇邦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服务企业1300余家,并与国内外多家著名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生产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联盟。十余年来,汇邦用可靠的质量、良好的信誉、便捷的物流网络、专业的售后服务,征服了新老客户。
公司主要经营温控器,温控表,温控控制器,温控仪表,模温机控制,计数器,温度仪表,培养箱,生化箱,4/8路温控,实验温控模块,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