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适发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适发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适发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2011/12/28 9:56:58

人气:1727


        适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于 1986 年在香港成立。早期以分销电池、家庭电器及电子配件为主。继而于 1990 年将业务发展至灯具配件。步入2000年,本公司更将业务范围扩展至工业配件及传感器。

        有鉴于中国的强大经济发展潜力,本公司分别于 1999 年在上海成立适发国际贸易 ( 上海 ) 有限公司,2000 年在深圳成立适发仓储 ( 深圳 ) 有限公司, 2001 年在北京及广州开办了两个代表处,以加强本公司在内地的销售力量及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服务。 随着珠江、长江三角洲成为中国经济体龙头的地位不断提升,我们于2006年继续于广东省成立了适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及于浙江省设立宁波联络处,进一步加强产品推广力度和深度,以求日臻完善客户服务。

        在长期战略上,我们形成了以东部沿海地区的高市场占有率为坚实基础,再向中、西部地区幅射的销售网络,并成功建立了从国外供应商到国内用户之间快速高效的供应链。适发作为一家为国外品牌开拓中国市场,同时为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的代理集团已具规模。 未来,我们会致力不断发掘尖端及高科技配件,以辅助客户的工业发展需要。 
*  成为工业电子界中的专业代理商。
*  在同业中担当领导角色,提供优质服务及卓越分销网络。
*  发展创意物流概念,以提高效率,减低成本及迎合客户需要。
*  不断发掘尖端及高科技配件,以辅助客户的工业发展。
*  为客户的新项目提供技术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