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亿思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亿思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亿思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2/2/10 16:22:23

人气:1037

  上海亿思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正式成立,位于上海市金山工业园区内,是由长城电器集团投资成立的一家高新技术公司。
长城电器集团创建于1988年,1997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晋升为全国无区域性企业集团。集团总资产100亿元,厂房面积15万平方米,员工人数超过万人,拥有8家控股公司,60余家成员企业,600多家国内销售公司和6个国外办事机构。市场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及海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产值逾60亿元,位居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投资成立的亿思特电气致力于研发、生产与销售高压变频器,其IDrive系列高压变频器,可以广泛应用于电力、矿业、冶金、水泥、石化、市政等领域,实现对各类高压电动机驱动的风机、水泵、空气压缩机、皮带机等负载进行软启动、智能控制和调速节能,从而有效提高工业企业的能源利用效率、工艺控制及自动化水平,为用户实现显著的经济效益,降低环境负担。

  亿思特电气将始终坚持以绿色节能和客户价值提升为导向,以“高压变频专家”为目标,精心打造高可靠性、高技术含量、适用于多细分领域的工业级高压变频产品;同时也希望以全新的品牌、成熟的技术、专业的生产和诚挚的服务,立争成为一家在变频节能领域创新领先的高科技公司,与广大客户及业内人士一起,共同推进中国大型传动技术的提升和节能减排事业的进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