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创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创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创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2/3/6 22:24:38

人气:196

上海创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员由一群拥有近十年SMT产业发展经验的专业人员所组成。从公司成立之初期就开始为国内客户就生产技术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目前公司主要销售德国SIEMENS二手贴片机及配件,并且提供SMT设备及配件的维修服务,同时我司还代理销售PCBA相关清洗及装配设备。在我司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已成功研制并推出了新一代西门子FEEDER专用校正仪,该设备填补了目前国内同类产品供应商提供的Feeder校正仪在软件控制部分的技术空白,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快速精确地对Feeder进行校正,维护与管理。
我们结合来自国内外众多技术和销售的专业专才全力支持且不断拓展公司的服务网络体系。创洋电子以“销售只是开始, 服务永无止境”为信念! 与客户“携手并进 共同成长”。您的发展牵动着创洋电子的未来。我们乐意与客户建立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 而专业服务与彼此信任将是其坚稳的盘石。
经过我们不断深入市场开发和推广,创洋电子已在各著名中外电子企业、航天航空研究所、邮电通信工厂等领域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和良好的信誉,并将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产品、更新的技术和更好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