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众熠机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众熠机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众熠机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12/3/17 22:37:24

人气:171

众熠机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自动化传动与控制产品的销售及技术开发的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HIWIN直线导轨、滚珠丝杆、单轴/多轴机器人、直线轴承、联轴器、伺服电机、减速机、PLC、变频器、人机界面等各种工控产品,广泛应用于自动化、半导体、机床、纺织、食品、木工、塑料、化工、冶金、医疗、汽车等行业。
公司人员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可以为客户提供从设计、研发、选型、安装、调试、应用领域等全方位的咨询与服务,凭借在自动化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工控领域迅速崛起。

本公司不仅有一个完整的销售服务网络,还有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指导;不仅能帮客户选择最合适的产品,还能为客户提供一套完美的技术整合方案。
我们的宗旨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要求为中心,以品质第一为理念,以诚挚互信为基础。

我们愿与众位携手共进,为您的成功助一臂之力。我们坚信在我们互相合作的同时,我们都将熠熠生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