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全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全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全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2/3/28 17:22:28

人气:807

 
TrustView是全球最信赖的信息泄漏防护软件提供商之一,由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的留学生创建而成。2005年美国著名投资公司注资TrustView,随后TrustView移师亚洲市场,在两岸三地开花。TrustView全球拥有五大公司分布在 :上海、香港、台北、东京和洛杉机。

TrustView拥有世界级的数字化权限管理技术,已获得全球9项独家专利。在成立一开始即向行业至高点挑战,为全球顶级企业提供信息泄露防护解决方案,满足世界型大公司的挑剔要求。在企业文件权限管理(Enterprise-DRM)领域,Trustview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结合国内企业对电子文件的安全管理需求,推出多项信息防泄漏软件。
 
TrustView先后推出了TrustView  for Office、TrustView for PDF、TrustView for Pro/E、TrustView for AutoCAD、TrustView for Web及TrustView-UDP。其中TrustView-UDP已成为最受集团型公司认可的信息防泄漏软件。
TrustView信息防泄漏软件具有“深度保护、全面应用、可靠卓越”的显著优势;满足客户“保护有深度、适用有广度、使用人性化”的诉求,真正做到“安全保障零负担”的至高境界。

全球已有三千多个组织使用了TrustView软件,其中60%的客户是上市企业。在中国,百家用户是世界级企业,包括索尼、通用磨坊、奥林巴斯等世界五百强企业;百家用户是行业领袖企业,包括东风汽车、HTC、阿特斯等集团公司;还有20家全球顶级电子公司、高端政府机构、全球最著名的 PC 厂商、全球十大显示器厂商的4家;以及2家国内顶级ERP企业。
如果全世界都“信息裸奔”,世界将是另一番混乱。TrustView的使命就是全面防护组织(和个人)的信息安全,为组织(和个人)的和谐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信息是野马,人类需要缰绳。

TrustView给您驾驭信息的缰绳!让您在信息时代,安全无忧、纵横驰骋!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