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海库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海库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海库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2012/4/20 16:55:02

人气:391

  
        济南海库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产、学、研结合的物联网高科技企业。公司以物联网通信技术的应用研发为基础,专业提供供热节能以及能源管理的产品和系统。
     公司自主研发的海库物联网能源管理系统,专业针对分户计量供热条件下的热力自动化智能控制,并通过物联网信息传输,提供热力调配的参考数据以及收费结算的数据,实现供热节能,是一项既改善民生,又积极响应国家环保节能号召的先进技术。
    海库物联网更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是一支年轻的团队,我们拥有不断创新的创业激情。应用自主创新的物联网嵌入式技术,定位舒适、节能的产品及系统规划方向,在国际创新园积极发展的氛围中,必然能够快速发展,不远的将来成为物联网产业基地的明星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