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陕西精诚鹏达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陕西精诚鹏达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陕西精诚鹏达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12/4/22 12:58:46

人气:362

陕西精诚鹏达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为石油化工行业提供智能化控制系统的专业公司,公司是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在西北地区的子公司。公司具有工程设计、工程施工、设备安装维护等能力。公司立志于石油化工行业工业自动化市场的开发,公司主要采取项目运作方式。
主要代理品牌:德国西门子、美国GE、美国SIXNET、日本NEC、丹麦丹佛斯、北京OMATE、PTS等国内外一流产品。
西门子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针对工业现场恶劣环境而提供,保障通信系统高实时性,高可靠性,为生产运行提供安全的网络神经,适用于高低温、抗风沙、功耗低、抗电磁干扰等特点。
SCADA系统:  主要针对石油行业管道储运实时运行数据监测,进行分析判断,对后台操作人员提供准确的、实时的数据依据。
GE ESD(紧急停车系统)、现场仪表设备:  针对石油化工管道输送、采油炼油等生产现场数据采集以及生产安全提供双重保护的自动化控制系统。
NEC容错服务器:主要应用在石油化工生产调度系统后台,对生产、监控等数据进行存储备份;
丹佛斯变频器:  是应用变频技术与微电子技术,通过改变电机工作电源频率方式来控制交流电动机的电力控制设备。变频器主要由整流(交流变直流)、滤波、再次整流(直流变交流)、制动单元、驱动单元、检测单元微处理单元等组成。通过改变电源的频率来达到改变电源电压的目的,根据电机的实际需要来提供其所需要的电源电压,进而达到节能、调速的目的,另外,变频器还有很多的保护功能,如过流、过压、过载保护等等。
西门子气相色谱仪:  在石油、化工、生物化学、医药卫生、食品工业、环保等方面应用很广。它除用于定量和定性分析外,还能测定样品在固定相上的分配系数、活度系数、分子量和比表面积等物理化学常数。一种对混合气体中各组成分进行分析检测的仪器。
职位领域:
PLC 自动化软件 工控机 离散传感器 低压电器 工业以太网 显示控制仪表 低压变频器 现场总线 DCS 嵌入式系统 人机界面 运动控制 电源 机器视觉 机械传动 现场仪表 分析测试仪表 CPCI/PXI 高压变频器 PAC 无线通讯 SCADA 执行机构 工业安全 行业专用产品 其它
职责:
负责工业自动化产品推广和销售,主要负责工业光通讯和仪器仪表等产品的销售工作。
要求:
1、相关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等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语言表达清晰、沟通能力强、熟悉办公自动化,做事有条理。
3、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4、能胜任销售职位,适应出差。
5、熟悉西门子、赫斯曼、西斯奈特、MOXA、恩畅、罗杰康、AB、ABB、GE、东土电信、欧迈特等国内外工业品牌或对工业控制产品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6、大学毕业生、市场营销专业、自动化专业或对工业自动化行业感兴趣,愿意开拓自己的同仁可以应聘。

邮箱:sxjcpd@126.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