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亚力克(上海)能源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亚力克(上海)能源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供稿:亚力克(上海)能源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2012/5/30 10:40:38

人气:1074

亚力克(上海)能源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英国亚力克股份有限公司在华的全资子公司。亚力克是全球领先的电力和温控设备租赁服务商,成立至今已有49年之久的历史,始终致力于对其服务质量、产品性能及全球服务网点的不断更新和完善。

亚力克先后在中东的迪拜和亚洲的新加坡成立了区域总办公厅,又于2006年在上海开设了其中国区第一个业务网点,正式踏入中国市场。

亚力克引进其在国外先进的理念,为中国本地的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发电机、空调、制冷机及负载测试设备的租赁服务,服务行业涵盖了石油和天然气、船运、造船、采矿、国际赛事等多种类别。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