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环利电机维修有限公司

上海环利电机维修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环利电机维修有限公司 2012/6/6 14:00:06

人气:111

 上海环利电机维修公司是由上海环利机电、上海环利实业有限公司所联手打造的高水平、高标准专业电气维修平台;环利电机维修公司在电机驱动系统研发、改造及维修服务中心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拥有先进的检测、试验仪器设备及科学而完善的维修方法;
  公司承接维修: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变频器、工业电源、PLC可编程控制器、HMI触摸屏、工业电路板及进口、国产各类高低压、交直流电机,变频、永磁电机、防爆电机、船用多速电机与发电机组;维修范围涉及电力、钢铁、航运、电子、石化、橡胶、矿业、水泥、化工等各行业。
  特色服务:环利首个开创了维修订单在线查询功能,只需您在我们网站上查询窗口输入我们提供的维修编号,随时都可以查询到您维修产品在我厂维修进程,从而能够让客户随时掌握产品动向,以便工作安排。
  环利的服务宗旨:“优质规范、崇尚信誉、互利双赢”!一诺千金是环利人永恒不变的品质。

                                                          经验

平均每技术员工拥有超过10年的的经验。我们有信心,我们有能力,服务您的所有维修需要。从特殊复杂的电路维修到标准的产品维修,工作没有大小,请交给我们来处理。
                                                                    保修期限

在上海环利,我们很自豪地说,我们是在我们这个行业中率先推出伺服电机12个月的保修条款,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的承诺。在伺服电机维修行业,一个典型的行业标准是修复完成之日起3个月保修。然而由于大多数公司都备件库,修复的产品都会首先存放在货架上,因此,3个月的时间很容易就过去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供了12个月的保修。

                                                                       速度

在任何人眼里,时间就是金钱 —— 尤其是当您需要维修的项目。这是为什么上海瀚轲引以自豪的快速反应和对项目的周转时间。在大多数项目的标准周转时间为您批准维修后的7-10日内完成,我们甚至还提供抢修服务。如设备停机,我们甚至在您的现场维修。如果您的项目无法修复,我们提供了快速更换选项。我们还可以按您的要求,提供上门取件和送件服务!
                                                                                  客户服务

在上海环利,我们对待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员工像家人一样。客户服务承诺是对我们极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每一个客户有一个专门的内部代表来处理在修复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关注,我们提供多种选项,以保持与您的实时沟通。我们非常自豪,我们与客户形成长期的合作关系,使他们的业务能力和服务需求得以保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