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秦皇岛汇泷科技有限公司

秦皇岛汇泷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秦皇岛汇泷科技有限公司 2012/7/19 10:46:53

人气:22

秦皇岛汇泷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系统研发、工程设计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金属板带材机电液系统的研究和开发。 公司拥有5名博士,数名研究生,最低学历为本科。拥有丰富的板材控制经验及雄厚的研发力量。 公司秉承“厚积薄发,创新无限”的理念,认真做好每一个项目,服务好每一名客户,经过数年的历练,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经营项目:1、单机架轧机机电液系统集成。2、多机架自动化及传动控制系统。3、光整机机电液系统集成。4、冶金行业其他板材设备的自动化及传动控制系统。5、伺服放大器及信号转换等电子元器件。 机组配置西门子高性能S7-400 PLC实现整条生产线自动化功能,例如有APC(自动位置控制)、AFC(自动轧制力控制)、AGC(自动厚度控制)、主令速度设定等。还有前馈AGC、反馈AGC、恒压力AGC、压下连锁、逻辑、顺序控制、预压靠校零、同步控制、压下系统报警、工作辊弯辊力控制、中间辊弯辊力控制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