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丹麦JAI集团上海代表处

丹麦JAI集团上海代表处

供稿:丹麦JAI集团上海代表处 2012/12/22 18:43:59

人气:65

关于JAI集团

       图像处理及自动化技术对于全球任何一个产业来说都是决定企业能否拥有强劲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在目前这种异常活跃的市场环境中、JAI还将在今后通过以满足用户特别需求为目的的革新、继续全力致力于质量一流的相机及子系统的开发事业。

       JAI由相机事业部和交通事业部2大业务部门组成。JAI相机事业部和JAI交通事业部分别在各自的业务领域不懈努力、力争实现扩大市场份额的目标。

       相机事业部门主要从事基于CCD·CMOS图像传感器器的相机的设计、制造及销售业务。相机事业部门以用于检测·计测等工业产品生产现场的自动成像市场为中心、把主要精力投放在扩大非工业及至今尚未拥有图像采集、分析应用的应用领域上、不断发掘和发现应用需求、进而形成销售的机会。高端安全设备、ITS(高级交通监控系统)、体育比赛的各种评判等都是采用了JAI技术的新兴市场。

       JAI交通事业部作为提供ITS应用领域上使用的图像子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事业正处于不断开拓和发展的阶段。ITS相关市场是目前公认的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 

       为了解决私家轿车、公共运输车辆不断增加的问题、正在着手开展对交通基础设施的大规模投资业务。随着ITS解决方案需求的增加、交通事业部作为一家为车辆交通相关应用领域提供图像子系统的重要供应商、其地位也在逐步得到巩固。(※中国国内尚未经营交通事业部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向用户提供质量一流的产品、日本和美国的JAI自产设备随时会得到改良。同时、日本、美国、丹麦的研究·开发部门也在不断研发更优良的功能及性能。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