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门子电站自动化有限公司

西门子电站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西门子电站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3/2/22 16:01:21

人气:196

 西门子电站自动化有限公司(SPPA)成立于1993年,是西门子能源领域在中国有关电厂自动化控制及优化管理的唯一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南京,并在北京、上海设有办事处。

西门子电站自动化有限公司是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在国内唯一从事电站仪表和控制系统,电站IT系统,励磁系统的市场销售、工程设计、生产制造和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和软件企业。SPPA不仅拥有先进的管理系统和现代化的测试中心,还拥有许多在电厂过程化和控制方面经验丰富的高级专家。

西门子电站自动化有限公司不仅提供西门子的控制系统,同时还致力于引进西门子德国的先进技术和控制策略,为国内电站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提高机组运行效率、经济性并保持长期稳定运行。

从2000年10月开始,西门子公司在中国电力市场电站仪控和电力IT方面的业务全部由SPPA负责,SPPA可向中国电站客户提供所有电站仪控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并同时支持西门子公司总部在中国的项目实施。作为中国能源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发电和仪控部门在不同类型电厂的仪控领域都很活跃,为电站仪控系统、IT单元解决方案、电气系统和现场仪表提供先进可靠全面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电厂经济化运行必需的“降低成本”和“改进功能”的要求。

现在,为了适应中国电力的快步发展并实现绿色电力的目标,SPPA竭力推行现代化数字电厂的理念,为电厂的安全、经济和优化运行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及服务。

自成立起,SPPA就凭借西门子产品卓越的质量,完善的公司质量保障以及服务体系在中国市场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目前公司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