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黑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黑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黑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3/5/16 15:48:54

人气:18

上海黑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持续的研发投入使我们从一个系统集成商迅速成为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PLC 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黑石目前产品系列包括:softec 300 控制系统,softec 200 控制系统,PROFIBUS 远程IO 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冶金,印 刷,纺织,塑料,环保,建材,食品饮料,轨道交通等各个行业,并在世界范围内进行销售。 我们一直追求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严格的品质管理系统使我们能够做到产品“零缺陷”出库,良好的技术支持是我们坚实的后盾 ,强 大的分销系统和物流网络使客户的需求能够得到快速的响应,高素质的销售团队使我们能够和客户在一起,并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 黑石,创造无极限!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