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InduSoft大中华区总代理泓格科技

InduSoft大中华区总代理泓格科技

供稿:InduSoft大中华区总代理泓格科技 2013/7/26 10:27:52

人气:68

InduSoft 于 1997 年在美国德州奥斯汀市 (Austin, Texas, USA) 成立,提供一个简易且强大的 HMI (人机接口) 及 SCADA (组态软件) 来开发 Windows 平台之工业自动化、设备监测及嵌入式等系统项目。 

于 2013 年,InduSoft 加入英维斯 (Invensys) 集团,而整并后的两家公司也藉此能够提供市场更广泛的工业自动化软件产品。从人机接口、嵌入式软件、高端组态,以至于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ERP) 及 制造执行管理系统(MES) 的整合,集团提供一个建立建全工业自动化应用的所有必要元素。

InduSoft 提供一个先进的 HMI 软件技术,使用以太网存取工业设备数据及进行装置的量测。除此之外,InduSoft 所拥有的工具及技术,让个人计算器、网页浏览器、远程行动装置摇身成为工业设备数据截取及装置量测的系统,而不需进行二次开发。 

泓格科技在台湾地区已代理销售InduSoft 软件近10 年时间,跟InduSoft 也持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除软件销售上有逐年的上升外,长时间所累积的技术支持能力更被客户所肯定。基于上述种种因素,今年InduSoft CEO 更特地来访台湾,在融洽的会谈过程中双方取得共识,泓格科技将以大中华地区InduSoft Web Studio 软件总代理的身份来管理中国市场,并设立亚洲唯一的InduSoft 教育训练中心。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