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福州恒嘉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恒嘉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福州恒嘉科技有限公司 2013/10/10 11:46:06

人气:49

福州恒嘉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卓越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及服务提供商。成为涵盖智能家居、节能环保、工业控制、智慧医疗、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的物联网专家,是我们的愿景。 公司的定位:公司将以应用领域内的物联网试点工程作为切入,实现短期内的快速发展,并以完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线作为中长期发展的首要目标。 公司的核心成员:管理层拥有多年上市企业管理运营经验,技术团队超过半数以上具有海外教育背景及工作经验,在各自之前岗位的技术研发、市场策划、产品营销等层面都具有丰富的经验。 公司的目标:实现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同时实现每个员工的个人价值,并全力协助他们实现社会价值。 公司理念:“志恒业嘉,感通天下”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