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雅科贝思精密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雅科贝思精密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雅科贝思精密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2013/10/22 20:47:31

人气:52

雅科贝思成立于2004年,设计生产用于制造、检测和测试的直驱电机、平台和精密系统方案。雅科贝思为半导体制造业、太阳能电池、PCB、平板显示器、硬盘、LED、印刷电路板、机床、汽车电子、包装、印刷、光学和生物医疗等广泛的领域提供专业的支持。


自创立之初,公司致力于对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创新与研发,包含超过54项专利。依托强大可靠的技术团队,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最苛刻的应用提供电机和系统的研发定制方案。


雅科贝思的生产基地设立在新加坡,中国上海、南通、东莞、马来西亚雪兰莪和和韩国始兴。销售网络涉及美国、德国、韩国、日本、泰国、以色列、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以便增进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的全面分销渠道。


应用范围:

n 半导体制造业(晶片检验与传送, BGA 和 IC 检验, 激光切割, 取放系统等)

n 硬盘(HGA,滑块制造,检验,构造盘媒介等)

n 电子零件制造及组装

n 生物医学(DNA /基因抽取,微型排列,药物制造等)

n 机床(CNC碾碎, EDM导线裁减等)

n 检验系统(光子排放显微镜,视觉系统等)

n LCD/TFT(检验系统,激光标号,裁减等)

n 其他(印刷,汽车零件制造,连接器制造,分配系统,行李制造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