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控制与通信网络CC-Link工作组(CLPA China)

控制与通信网络CC-Link工作组(CLPA China)

供稿:控制与通信网络CC-Link工作组(CLPA China) 2013/11/20 14:58:43

人气:118

中国自动化学会集成自动化技术专业委员会控制与通信网络CC-Link工作组(CLPA China)于2008年12月27日在上海宣布正式成立。 


集成自动化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于2008年4月获得中国民政部批准成立,其秘书处挂靠在同济大学。专委会的主任委员由吴启迪女士(历任同济大学校长、中国教育部副部长,现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担任,孙优贤、吴澄、柴天佑国内三位知名院士担任名誉主任委员,同济大学陈启军教授担任秘书长,CLPA干事公司代表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的富泽克行先生出任委员。该专业委员会业务范围包括学术交流研究、技术普及、咨询服务、展会和出版等,可以把更多研究成果推广到实际技术过程中,从而不断促进我国学术界和企业界的交流。专委会自成立以来,先后在贵阳、西安和广州等地主办了数次CC-Link大型技术巡演,并启动了全国范围内的“CC-Link彩虹计划”应用之星评选活动。正是认识到CC-Link技术的开放性、可靠性、稳定性和扩展的灵活性,认识到CC-Link技术对我国自动化行业的重要意义,专委会特地成立了CC-Link工作组,以使这一先进技术可以更好地为我国自动化行业服务。 


控制与通信网络CC-Link工作组(CLPA China)的组长由集成自动化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启军兼任,下设技术、市场、测试、研究等团队,分别进行CC-Link的技术支持、技术培训、技术合作、市场推广、兼容产品测试等活动。其办事处挂靠在上海同济大学,并在上海市内设立了一个联络处。今后, CLPA China将作为在中国发展与推广CC-Link技术的主要机构,负责CC-Link中国会员的发展、常规会员兼容产品的开发、一致性测试的实施以及CC-Link在中国的普及推广,同时将依托专委会的平台,促进CC-Link与中国国内高等学府、设计院、企业和自动化各界展开更广泛深入合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