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乐清市康伟电子有限公司

乐清市康伟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乐清市康伟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465

        乐清市康伟电子有限公司 中国康伟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接线端子.通讯器材的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厂家。主要产品包括PCB接线端子,栅栏式接线端子,插拔式接线端子,免螺丝接线端子,组合式接线端子,固定式接线端子连线端子,冷压端子,端子帽等系列,产品畅销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广泛应用于电脑及周边设备,灯具,通讯及配电箱,高压设备等领域。
        公司实现了从传统的手工方式向工作流程自动化的飞跃。以透过提供社会大众能理解,接受的产品与服务,达成永续经营的知识活动为经营理念;坚持以“全员参与,用零缺点产品和更积极的态度服务客户”为品质政策。
        公司本着团结,尽责,高效,创新为企业精神,注重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坚持“品质为上”的经营原则,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争创行业优秀品牌。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公司正向着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打造卓越康伟品牌。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优越的产品性能,价格比,与广大工程商,经营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深入研发,加强管理,继续推出更优,更人性化的市场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