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乐清市奥宇电器有限公司

乐清市奥宇电器有限公司

供稿:乐清市奥宇电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699

        乐清市奥宇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接线端子的企业,已有二十几年的发展历史,一直致力于接线端子系列产品的制造生产,凭先进的管理模式,完善的工艺及精细的模具,不断地研究开发和技术创新,为产品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地处闻名中外的“中国电器城”柳市新光工业区,国家旅游风景旅游区雁荡山南麓,甬台温高速公路和104国道旁,毗邻辽阔美丽的东海,距浙南最大港口七里港4公里,距温州机场20公里,海陆空交通极为便捷。
     公司经过了近几年艰苦创业不断的为生产方面增添先进设备和、技术人员,积累了一定的资本及生产端子的设计和制造经验。公司产品规格齐全,现已拥有40个系列五百多各规格的产品,完全符合IEC60947-1和IEC60947-7-1 的标准。公司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目前产品已畅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国家市场,“奥宇”牌系列产品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
     公司承诺:以质量求生存,靠科技求发展,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方针,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商莅临指导和合作,共创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